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2009年了~happy new year^^

时间过得好快哦,转眼又是新的一年了耶!不知道昨天大家有没有庆祝2009年的到来呢?我昨天本来是在家看台湾的跨年演唱会的,后来爸爸就建议带我们去“多啦A梦”民歌西餐厅去倒数!我们还盛装打扮呢,哈哈!爸爸叫了两份西餐吃,那里还有3位驻唱歌手在唱歌呢,他们的歌声都好好听哦,而且唱的歌都是我喜欢的~!过后还有抽奖游戏,我们很lucky的抽到一个礼篮叻,我觉得好幸运哦!快要将近12点的时候,服务生给了我们好多的气球要给我们刺破,我最怕气球爆的声音了,只有爸爸敢刺破,我和妹妹就赶快盖住耳朵...
就这样我们开心的度过了难忘的跨年派对,我还看到烟花呢,最可惜的是没有看到台北101的烟花show!最后,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学业进步,可以快点换手机,赚大钱,还有可以变高和变美咯!嬉嬉!

4 条评论:

jr_ tey 说...

希望你的愿望会成功哦~
新年快乐~
万事如意~
心想事成~

En and Cheng 说...

happy new year......新的一年里祝家人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。

jr_ tey 说...

你姓郑吗?
我也是也~
哈哈~

lee ying 说...

对啊,我也是姓郑的,你也是哦?真巧耶^^